面部吸脂让我的大脸盘消失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2 13:12

我从小就是大脸娃娃,加上眼睛也比较大,皮肤白白嫩嫩的,亲戚朋友们都会说我可爱讨巧,喜欢多抱抱我。我也一直为自己的大脸庞感到高兴。现在都是大姑娘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下巴都快看不见了,脸上的肉肉是天生的,要想减掉肉肉真的好痛苦。在我百般无奈之下,看到了面部吸脂这一减肥方法,于是就赶到市中心的大型美容整形医院去一问究竟。


我在门诊找到了专业的吸脂医生咨询,办公室里是一位中年女医生,很稳重,我向她说明了我想要瘦脸蛋,面部吸脂是否适合我,她给我看了很多真实案例,图片前后对比很明显,确实让我很心动,虽然我有点担心,但是医生很自信地鼓励我可以尝试,我的条件是可以通过吸脂改善的,只要术后的护理得当,是不会有问题的,随后又看了很多术前术后的准备和注意事项。此时的我才安下心。

瘦脸计划正式开始

1、术前沟通

去了一趟医院后,对面部吸脂有了深刻了解,起初我还有点不自信,但是一照镜子后,好像立马想通了。于是我电话预约了面部吸脂的手术,又一次走进了医院,为了确保手术安全,医生又一次给我上了一堂面部吸脂的课程。并且确定了手术时间。

2、手术进行

手术当天,我激动的心情又开始了,这回是真的要进手术室了。我在医生的鼓励下,开始了手术,术前先是给面部脂肪较厚的地区做上标记,再是打麻药,麻药一打,脸上的知觉越来越麻木,此时我的面部皮肤有点胀胀的感觉。然后就是进针,主要是在下巴处进行进针,接着就是抽吸脂肪,抽完左脸,又抽右脸,反正在医生的手术工具下,我心里只能下害怕了,反正已经进手术台了,真心管不了之后会发生什么。

3、手术后恢复

等我意识逐渐清晰时,面部吸脂手术也就快结束了,医生说已经给我缝扎好伤口了,随后我就被推出了手术室。在病房休息了一会儿。脸部有点疼痛,但不是特别疼,过了大概两个小时,我就回家去了,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我几乎是闭门不出的,除了去医院拆线,因为手术后期需要恢复,脸部有伤口是难免的。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预防感染。

面部吸脂手术效果确实好

一个月后,基本就恢复的差不多了。脸上的肉确实少了,下巴上的赘肉更是完全消失了。我十分欣赏现在的我,脸变小了,整个人都变得十分轻巧美丽。朋友们都以为我是节食减肥成功了呢?


阅读: 做完面部吸脂后需要注意什么  双下巴吸脂手术的优势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