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过大怎办两种方法来帮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2 11:20

有些女性朋友因为没有卧蚕而感到烦恼,而有些女性朋友却因为卧蚕过大而烦躁。没有卧蚕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而获得,那卧蚕过大该怎么办呢?今天我们就介绍两种办法。


一是通过手术;二是非手术,即注射除皱瘦型素。

卧蚕肥大,有些是天生卧蚕就比较肥大,有些是年轻时漂亮的卧蚕松弛了,通过手术将肥大的眼轮匝肌部分切除,即可使它变成理想大小,恢复卧蚕魅力。

  另外,如果求美者不想手术的话,可以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使肥大的眼轮匝肌失能性萎缩,体积缩小达到缩小卧蚕的效果,无创无痛治疗,无需恢复期,保持时间半年左右。

卧蚕的追求不宜过大,大小适中,自然形态才是好的。

阅读:上海做卧蚕成型术要多少钱? 人造卧蚕让你像宋慧乔一样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