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妩媚手术有哪些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5/02 13:27

虽然如今整形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好,但是只要是手术,就一定会有缺点。那今天我跟大家聊聊眼睑妩媚术,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卧蚕再造术常见的三种手术方法的一些缺点。大家可以自行选择查阅。


  自体脂肪卧蚕再造术的缺点:

  1、或需多次注射。因为自体脂肪可能被吸收,要想达到理想的效果,需要多次注射。

  2、操作难度较大。自体脂肪卧蚕再造操作步骤包括脂肪的抽吸和注射,有一定的难度系数。

  3、并发症较多,如脂肪吸收。

  自体真皮卧蚕再造术的缺点:

  1、创伤较大。自体真皮卧蚕再造通过手术方式,取受术者自身真皮组织并将其移植到眼台处,创伤较大。

  2、远期移植组织可能会发生微量吸收,使卧蚕减小。

  人工真皮卧蚕再造的缺点:

  1、人工真皮移植后会有短期异物感。

  2、术后可能发生异物引起的感染。人工真皮本身和手术过程都有发生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现感染,应及时就医。

  各位女性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对照相应手术的优缺点,进行选择。

  阅读:做卧蚕眼需要多少钱 透明质酸填充卧蚕效果怎么样"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font-family:" font-size:24px;white-space:normal;"="">透明质酸填充卧蚕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