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无痕祛眼袋手术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2 10:34

很多的女性朋友为了解决自己的眼袋问题,并且希望术后没有疤痕,而选择无痕祛眼袋手术。那么很多女性朋友也很在乎的是无痕祛眼袋手术的效果好不好。下面跟着小编去下文中找寻答案。



  1、通常所说的无痕去眼袋,其实是指结膜入路去眼袋手术,也就是内切法,即经过结膜面切口,在去除脂肪的同时就电凝止血,术后也不需缝合。这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去眼袋手术方法,无痕去眼袋主要适合单纯的眶隔脂肪外溢的年轻人。

  2、无痕去眼袋后皮肤表面光洁无任何切口,亦深受年轻人欢迎。但这种无痕去眼袋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是真正的无痕,只能说无可见疤痕,或外部不可见而已。

  3、创伤小是无痕去眼袋大的优点,此手术是切口隐蔽无痕。出血少,没有睑外翻,眼球分别等。缺陷是因为在皮肤表面没有切口,不可以同时矫正皮肤和眼轮匝肌的松弛。

  4、对皮肤或肌肉松弛分明的人还是选择外切口去眼袋手术较好。关于遗传性眼袋和地道眶隔脂肪松垂的年轻人,因为眼轮匝肌及眶隔都还有张力,采用无痕去眼袋手术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虽然无痕祛眼袋相比于其他的方法来说创伤小,但是也是一项整形手术,所以女性朋友们还是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以免留有疤痕。


阅读:眼袋祛除后如何调整凹陷眼睑 不同眼袋类型的祛除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