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吸脂手术的效果如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2 16:42

双下巴是如何形成的,有的人天生肥胖就会有双下巴,有的人并不胖,但是也会有双下巴,尤其是产后妈妈们,因为营养补充,双下巴瞬间就明显了。那么双下巴吸脂效果怎么样呢?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呢?

双下巴的形成主要是外层脂肪垫沉积过多形成。下巴吸脂手术能抽吸颈阔肌外脂肪垫,去除双下巴。抽吸平面位于颈阔肌浅层,隧道呈扇形分布,皮下脂肪应尽量抽吸,形成较薄的皮肤脂肪瓣,以利于皮肤回缩;术后颈部佩戴弹力带固定皮肤塑形。

下巴吸脂术简单效果好

其切口一般位于颈下,只有针孔大小。浅层抽吸时,于内侧注意勿损伤颈前静脉,于外侧注意勿损伤颈外静脉,如有颈阔肌松弛,可作颈部除皱术,手术快,效果好,门诊局麻即可进行。

采用下巴吸脂手术后不但马上就能看到脸部、双下巴消瘦下去的样子,并且远期效果也不错,因为面部脂肪是身体很不易反弹的部位之一。下巴吸脂手术的进针处往往只有1毫米,在颞区发际内、耳屏前或耳垂沟后,伤口愈合后几乎无痕迹。 双下巴吸脂的进针处在下巴的下方,恢复后也几乎没有痕迹。

脂肪抽吸术去除双下巴,一般抽吸量不超过200毫升,皮肤过度松弛的病人,术后可能有凹凸不平,痛性结节及皮肤松弛,一般1-2年逐渐完全消除,远期疗效较好,不需再次抽吸,也不会反弹。

下巴吸脂手术适应对象是面部脂肪较多、下巴脂肪较多的患者。手术时间约40分钟 ,采用局部麻醉方法,术后半个月基本恢复。


阅读:下颌角缩小整形术是怎样的?  下颌角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