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割窄了怎么办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2 13:37


双眼皮手术很多爱美者都尝试过,双眼皮手术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但是并不是双眼皮手术都是万无一失的,双眼皮手术后发现眼皮割窄了怎么办?是什么原因造成双眼皮割窄了呢?

 

双眼皮割窄了怎么办

双眼皮割窄了会出现,双眼皮恢复后,宽度不明显。双眼皮恢复后,变成内双。双眼皮恢复后,重睑线慢慢消失,导致眼睛下垂的情况出现。而这些情况,我们都是可以通过,双眼皮修复的方式,重新调整双眼皮的宽窄度。

双眼皮割窄的原因

术前设计

术前设计是导致双眼皮割窄,关键的因素。因为双眼皮的切口,是根据术前设计的重睑线去进行手术的,所以双眼皮术后的宽窄度,和设计好的重睑线宽窄度是一样的。除非是自身要求,双眼皮要做的特别窄特别自然。不然,双眼皮手术之前,一定要跟医生好好沟通。

医生缝合技术有关

双眼皮割窄跟手术时,医生的缝合技术有关系。双眼皮在手术时,如果眼睑的皮肤和上睑睑板两者进行缝合粘连的时候,导致位置过低或者过浅,就会出现双眼皮重睑线不牢固,术后变成双眼皮割窄了的情况。

跟眼部基础有关

每个人的眼睛基础都是不一样的,如果你的眼睛是属于眼裂比较小,眉眼间距比较窄的人。那么这种情况下,双眼皮只能做窄一点。因为做的太宽,当你睁开眼睛的时候,眉弓会下降,一旦压倒重睑线,双眼皮不仅会窄,还会变成内双,双眼皮挤在一团,就跟毛毛虫一样。


阅读:割完双眼皮形态不佳怎回事  割双眼皮后会有什么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