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真皮卧蚕再造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2 14:58

人工真皮卧蚕再造术是眼睑妩媚术的一种手术方法,他在短期内会有异物感,还会有感染的可能。为了所以术后效果更自然,避免感染的可能,请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下面我们来聊聊具体的术后护理。

人工真皮卧蚕再造术后护理有:


  ①、人工真皮卧蚕再造术后常见眼周淤血、水肿,术后两天可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局部冷敷,第三天后改为热敷,可减轻淤血水肿程度,有助于水肿消退。

  ②、人工真皮卧蚕再造术后在饮食上也应稍加注意,避免刺激性食物。

  ③、尽量避免手术区域的化妆以及不必要的碰撞,以免影响伤口恢复。

  ④、遵照医生交代的其它注意事项。

  术前要先了解再造术的手术步骤,术后的护理也不能小觑,求美者千万不要忽视

  阅读:自体脂肪丰卧蚕效果你看得见 眼袋能不能整形成卧蚕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