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祛除术后会出现反弹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2 09:40

现在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因为生活作息不规律而有了眼袋,那么眼袋祛除术就是一个祛除眼袋的很好的办法。随之而来的是女性朋友会担心手术效果是否能保持长久。手术后反弹么?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这个问题吧!


眼袋祛除手术是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作切口,去除多余的眶膈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的下眼睑皮肤,从而达到消除眼袋的效果。


  去眼袋手术会反弹吗?这是求美者非常关心的问题,整形专家称,去眼袋手术是目前解决眼袋比较有效的方法,脂肪去除后一般不会再长,因此通常情况下是不会发生反弹现象的。当然,根据个体情况不同、治疗技术水平、方式的不一也存在着一些差异。另外,下睑皮肤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正常的逐渐松弛,从而形成皮肤松驰。

  此外,整形专家称,眼袋手术会不会反弹跟求美者的术后护理也有很大的关系。

  所以为了避免反弹,因此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尽量平卧休息,可以适当将头部垫高,这样有利于眼部消肿48小时内尽量冰敷适当压迫,一般15分钟为宜,每天4-5次。做去眼袋手术后眼睛的分泌物较多,可配合氯霉素眼药水每天三次,每次2-3滴清洁眼部这样有利于恢复。


术后忌食海鲜、鸡蛋、牛羊肉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生的葱、姜、蒜尽量避免。合理膳食,适量补充蛋白质,有利于创面的恢复。适当吃些水果,补充维生素。

近期处于眼袋困扰的女性朋友们不妨去尝试下。

阅读:祛除眼袋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眼袋祛除术后的并发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