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胸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2 11:38

对于胸部偏小或下垂的女性来说,隆胸是拯救胸部的一个很好的办法。注射隆胸由于具有无需开刀的优势,成为很多女性青睐的目标。但是,注射隆胸虽好,有很多优点,但也有其缺点。今天让我们看看注射隆胸的优缺点,隆胸的人要认真权衡。


注射隆胸优点

1、 注射隆胸的手术操作非常简单,属于门诊手术,无需住院,当天做完便可回家,对工作生活影响不大。

2、注射隆胸手术后的恢复很快,而且只有针孔大小的痕迹,不影响美观。

3、注射隆胸不用担心像填充其他假体会出现什么副作用。

4、注射隆胸使用自体组织移植,不会出现排斥反应。

5、注射脂肪细胞与自体乳房的脂肪细胞融为一体,注射隆胸术后手感好。

注射隆胸的危害

注射隆胸材料其实就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奥美定”),由于它能在人体内分解成剧素单体分子,毒害神经系统,损伤肾脏,对生命循环系统造成伤害,世界卫生组织已将这种物质列为可疑致癌物之一,是定时危险炸弹。

注射隆胸为什么被停止使用?因为注射隆胸的材料是奥美定,它的发作期有一个过程,使得全球约30万爱美女性深受其害!早在前几年,国家卫生安全局就已颁布禁止使用奥美定为注射隆胸的材料。

注射隆胸的危害之一、上肢胸部疼痛。因为奥美定会有胸部周围形成硬块,常让人疼痛难忍。

注射隆胸的危害之二、乳腺及皮下可触及硬结。因为注射隆胸的是奥美定,它会在人体内到处乱走,使得硬块随处可见,有的人甚至脚上都有。

注射隆胸的危害之三、材料扩散由于奥美定具有一定的流动性注射的材料会因重力的作用向腹部的皮下“流动”,因此它是随处可见的。

注射隆胸的危害之四、乳房形态异常。因为奥美定到处走,使得该丰的不丰,该平的不平!

注射隆胸的危害之五、身体抵抗力降低的表现。奥美定扰乱了人体的正常代谢规律,这时人的抵抗力下降的很快,易感冒生病。

阅读:假体隆胸后会变形吗"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font-family:'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Helvetica, 宋体;font-size:24px;line-height:30px;white-space:normal;">燕岭麦格假体隆胸后会变形吗  燕岭自体脂肪隆胸是否安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