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应该怎么来维持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30 10:12
  大腿吸脂应该怎么来维持效果?是不是很羡慕银幕上那一个个的大长腿,是个女人,总是会希望自己的脸小一点,胸大一点,腰细一点,腿细一点,在坐下的时候,很多女性朋友为了让子的腿看上去细一些,往往都会往前坐一点,大腿的肉肉就不会太受压迫。那么,大腿吸脂应该怎么来维持效果?一起来听听专家怎么说。

大腿吸脂应该怎么来维持效果


  大腿吸脂效果怎么样?


  整形美容专家表示,大腿的脂肪分布与腹部相比有很大的差异性,臀部和大腿的深层脂肪较薄,而浅层脂肪以及上面真皮较薄。抽吸时比较容易出现凹凸不平。所以在大腿吸脂手术在所有的吸脂手术中,属于难度比较大的一种,主要是因为抽吸量过少,效果不明显,抽吸量过大,皮肤表面凹凸不平在所难免。


  大腿吸脂手术是一项很常规的整形手术,对于大腿吸脂的恢复,大家不用担心,这种手术不需要住院,手术后需要休息二至三天,一般来说大腿吸脂手术的恢复期是半个月到三个月,不过这也要看爱美者个人的情况,越是年轻,组织的修复能力就越强,恢复的也就越快。


  不过为了缩短恢复的时间,爱美者需要在手术后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手术后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伤口受到感染,手术后三到五天不能沐浴,避免伤口污染,吸脂之后可以轻度的活动,不要一直卧床,可以进行日常的活动,对于脑力劳动或者轻体力劳动的爱美者,可以照常工作,不需要休息,吸脂后皮肤不易察觉热损伤,手术后要谨慎进行热能的屋里治疗。


   阅读:大腿吸脂术后如何护理 大腿吸脂恢复期技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