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吸脂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30 14:36

  腰部吸脂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吸脂瘦身不再是口号,不再是避忌的话题,更多的朋友为了健康的身体和生活,选择了吸脂瘦身。上海腰部吸脂专家提出,吸脂瘦身的心态是好的,可是仍然要重视吸脂后的护理工作,那么腰部吸脂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腰部吸脂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腰部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1.腰部吸脂术后常规输液3至5日,口服抗生素5至7日,7至10日拆线。

  2.腰部吸脂术后两周内需24小时穿弹力加压服,两周后可改为12小时穿,坚持3至6个月。

  3.腰部吸脂术后可能出现局部肿胀、皮肤不整、变硬、麻木等,一般3至6个月自然消失。

  4.术后如有不适症状,及时与主诊医生联系或者到医院复诊。

  5.拆线前不宜洗澡,以防切口感染。

  6.腰部吸脂术后两周内应忌辛辣、海鲜、饮酒。

   阅读:北京通州整形医院那个比较好  丽铂整形美容怎么样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