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德眼袋手术的效果如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30 13:33
  柏德眼袋手术的效果如何呢?现在做手术是平常较常见的!也有一定的风险!那么,柏德眼袋手术的效果如何呢?效果好的整容才是人们信赖的!

柏德眼袋手术的效果如何呢


  去眼袋手术是去除眼袋较常用的方法,手术后会达到非常理想的效果。祛除眼袋术主要是切除眼部多余的皮肤和脂肪,拉紧已松弛的肌肉和皮肤,让眼袋瞬间消失,让容颜恢复美丽!


  内切法去眼袋手术是常见的眼袋整形,内切法去眼袋操作简单、风险小、恢复快,适合年轻或皮肤弹力很好、下眼睑还没有出现松弛者。内切眼袋只能解决脂肪垫这一种眼袋问题,改善不了眼形及皮肤松弛,不过恢复时间快,3-5天即可痊愈。


  外切口去眼袋手术也常见的眼袋整形术,专家介绍,外切法去眼袋适应于年龄偏大,皮肤松弛,眼袋严重突出的情况。手术时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拉紧下睑皮肤,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去除下睑皮肤皱纹。很多人都表示,外切口去眼袋效果非常好,而且效果持久,术后不易反弹。


   阅读:祛眼袋有哪些优势 哪种去眼袋方法效果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