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吸脂手术不适合哪些人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30 10:42
  对于一些生产后的女人来说,大家都想恢复到生育前婀娜的身材。可是面对层层肥肉时,恨不得除之而后快。特别对于腰腹部的赘肉问题,严重的影响我们的身材曲线美,因此很多产后女人就想通过腰腹吸脂手术来减除赘肉,但是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那么腰腹吸脂手术不适合哪些人呢?



  腰腹吸脂手术不适合哪些人:

  1、未满18岁的爱美者体内脂肪细胞数量还不稳定,是不适合做腰腹吸脂的。

  2、有重要器脏性疾病,如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的人不适合做腰腹部吸脂。

  3、局部皮肤有感染炎症或病灶的爱美者不适合腰腹吸脂

  4、重度吸烟者、瘢痕体质者、免疫系统疾病及凝血功能障碍者不适合做腰腹吸脂。

  5、皮肤严重松弛而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不适合腰腹吸脂。

  6、有心理障碍、对手术效果要求较高者不适合腰腹吸脂。

  7、因疾病导致的肥胖、神经性厌食症患者不适合做腰腹吸脂。

   阅读:产后吸脂减肥需要注意什么呢   平安腰部吸脂后多久可运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