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30 11:24
  漂唇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美丽的双唇能为女性的气质加分,微笑时那淡淡的弧形加上清新的唇彩,顿时让周边的人移不开眼睛。那么,漂唇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具体看看下面介绍吧!


漂唇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漂唇就是用相关设备刺破唇部的皮肤后,用文色液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勾画唇线及为唇着色,以达到美化唇部的效果。


  漂唇术整形前准备:


  1、术前三天,口服或注射,以预防感染。


  2、术前三天开始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并且忌口要贯穿漂唇术全过程,直至创口完全愈合为止。


  3、经期不能漂唇,在经期后一星期为宜。


  4、受术者如经常有唇部起泡现象,则在术前还应口服C;术后五天内仍应口服和抗病毒药物。


  漂唇术后注意事项:


  通常漂唇术后第二天唇部即恢复正常形态,一周后自然掉痂,切记不能用手强行剥除,以免着色不均影响效果。术后要注意局部卫生,注意忌口。术后继续应用抗生素以预防感染。如使用棉球浸庆大霉素清洁唇部,可加快创面的愈合。


  漂唇禁忌症:


  有以下情况的不宜做漂唇术:


  1、患有、传染病、过敏性体质、疤痕体质的人。


  2、凝血机制不良者。


  3、唇部周围有炎症的。


  4、女性的生理四期:妊娠期、月经期、产褥期、更年期。


  5、精神不正常者。


   阅读:漂唇手术中需要注意些什么 漂唇术之后的效果是怎么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