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手术的方式到底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30 17:28

  丰唇手术的方式到底有哪些呢?你是不是羡慕过明星丰润的嘴唇,性感离不开一对丰润的嘴唇。可是由于嘴唇的敏感性,对于整形方法的选择需要专家的指导!那么丰唇手术的方式到底有哪些呢?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丰唇手术的方式到底有哪些呢?


  一、自体脂肪移植唇法

  其是从脂肪多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专用仪器漂洗筛选后注射到红唇皮下的相应位置,使之饱满充实并一定程度改善唇部形状。由于是使用人体自身的脂肪颗粒,自体脂肪移植注射丰唇法无排异作用,若移植的脂肪颗粒成功存活,手术效果能够维持终生,同时还可以改善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

  二、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法

  透明质酸是皮肤的重要储水物质,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注射填充物,其丰唇效果非常自然完美,并具备非常优良的低敏性和无排异性。但由于透明质酸存在吸收问题,一般使用透明质酸丰唇的效果只能持续3~6个月,若想长期维持丰唇效果可以进行二次注射。

  三、胶原蛋白注射丰唇法

  胶原蛋白是支撑皮肤的重要物质,有非常自然的丰唇效果。使用胶原进行丰唇有大量的临床案例,但它属于一种组织代用品,因此不能够注射太多,否则会出现不良反应,甚至导致感染。

   阅读:深圳鹏程医院疤痕科好不好  深圳鹏程整形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