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胎记术前要注意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30 10:52
  很多人的胎记可能在出生时就有,也有可能在出生后的一段时间才慢慢的浮现。可是对于爱美的女性们怎么能忍受胎记的出现呢,所以就想尽快祛除胎记。而目前去除胎记的方法很多,激光去胎记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激光去胎记术前要注意什么呢?



  激光去胎记术前注意事项:

  1、患者要防止各种电离辐射.红色胎记要防各种辐射,包括显示屏、荧光灯、X光机、紫外线照射仪等等.这些不良刺激均会导致红色胎记加重.

  2、患者要注意防晒.因为红色胎记比较怕日晒.所以长了红色胎记要应尽量避免长时间日晒,尤其在夏季.

  3、如果胎记长在脸上,在治疗前需要保持面部整洁干净、女性不要化妆,尽量避开月经期、妊娠期和哺乳期.

  4、患者要戒掉不良习惯,如抽烟、喝酒、熬夜等,注意休息和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保持良好的情绪,并且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

  5、在做激光去胎记前需要与医生做个全面的沟通是很必要的,了解成功指数大家不妨记着这个原理。

   阅读:激光祛胎记手术需要做几次呢?   武汉东南医院激光去胎记的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