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岭种植假牙后应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30 12:012017/04/30 12:01
呆狐网
  燕岭种植假牙后应该如何护理?随着生活条件的越来越完善,也随着很多人对自己牙齿的关注,所以当自己牙齿脱落以后,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进行种植牙改善,那么,燕岭种植假牙后应该如何护理?就来看看以下内容的详细解答。


燕岭种植假牙后应该如何护理


  什么是种植牙:


  也叫人工种植牙,主要是用医学的方式,将经过精密设计的与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纯钛金属,制造成类似人的牙根的圆柱体或其他形状,再用外科手术的方式植入缺牙区的牙槽骨内。当人工牙根与牙槽骨紧密的结合后,再在这一人工牙根上制作烤瓷牙冠,所以它并不是种上人的天然牙。


  种植假牙后的护理:


  (1)不要吃过硬的食物,如胡桃、骨头、硬豆等


  (2)防止受到外力的撞伤,一旦撞伤应立即到种植专科医院处理


  (3)饭后及时漱口,每天早晚用软毛牙刷或棉花条清洗种植体基台1次


  (4)可摘式假牙睡前放置清水中


  (5)镶牙后应定期来院复诊


   阅读:专家告诉你牙种植体是什么 怎样判断种植牙是否成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