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除皱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30 10:50
  当女性脸上出现大量皱纹时,不仅显老影响我们的美观外,还会让自己丧失信心,所以当面部出现了皱纹以后,很多女性就想尽快的选择注射透明质酸让自己面部的皱纹彻底消失。那么注射透明质酸除皱需要注意什么呢?



  透明质酸它是一种含有大量水分及胶原蛋白溶液,在将透明质酸注入到真皮组织层后能够有效的补充肌肤中所流失的水分,并刺激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新生,让原本断裂的纤维组织可以重新得到组合排列,从而增强肌肤的弹性与厚度达到抚平皱纹的作用。

  透明质酸除皱的注意事项:

  1、求美者在透明质酸注射除皱后的24小时内,切勿触碰注射部位,也不要在注射部位进行冷敷或者热敷。

  2、求美者在透明质酸注射除皱后尽量不要做重体力运动,按照一般的基础保养程序即可,不需要在治疗部位按摩。

  3、求美者在注射后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一周内不要蒸桑拿,也不要吃些辛辣油炸食物。

   阅读:注射完透明质酸后可以洗澡吗   济南艺星透明质酸除皱的范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