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抽脂减肥瘦身手术的利害关系

抽脂减肥瘦身手术的利害关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30 11:12
  抽脂减肥瘦身手术的利害关系?抽脂瘦身术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方法。那么,抽脂减肥瘦身手术的利害关系?具体看看下面介绍!


抽脂减肥瘦身手术的利害关系


  此法适用于抽脂瘦身术因单纯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的隆起,且皮肤弹性要好,抽吸脂肪后局部皮肤有很好的回缩弹力,才可能获满意的效果,故吸脂瘦身术适用于体态整形。


  减肥抽脂优点:


  1.抽脂减肥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对身体也没有副作用。


  2.抽脂减肥后形体改善效果明显,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能塑造出完美的体型。


  3.抽脂减肥后不会反弹,其它一些减肥方法多少都会出现一些反弹的现象,而抽脂减肥正好弥补了这个不足点。


  4.抽脂减肥对身体创伤小,恢复也快,对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没有影响。


  适应证:


  1、单纯局部脂肪沉积无皮肤松弛者、男子乳房发育者,大多为30岁以下的患者,是脂肪抽吸术的较佳适应证。


  2、脂肪沉积伴有中度皮肤松弛单纯采用脂肪抽吸。


  3、脂肪沉积伴有重度皮肤松弛;联合脂肪抽吸术及皮肤整形术;


  4、皮肤松弛无脂肪沉积者适于皮肤软组织整形术。


  其他相对适应证为:重度肥胖患者、老年患者等。


  抽脂减肥的安全性:


  脂肪抽吸的常见部位为脂肪易堆积的部位,如腹部、腰部、臀部、大腿、小腿、面颊部、颌下部、上臂等。对于青年女性朋友,吸脂除了改善体形、增加美感之外,腹部脂肪被抽取后,可以达到减少甚至消除分娩后妊娠纹的奇异效果,恢复腹部良好的皮肤弹性及光泽。


   阅读:产后恢复可否做腰腹吸脂 内窥镜无痕吸脂成就优美曲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