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莲盛双眼皮术后多久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30 13:49
  碧莲盛双眼皮术后多久能消肿?成功的双眼皮手术是不会看到任何疤痕的。但是,专家的技术以及求美者选择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以及术后的护理都是关系到双眼皮术后是否会存在疤痕。那么,碧莲盛双眼皮术后多久能消肿?一起看看下面介绍!


碧莲盛双眼皮术后多久能消肿


  因此,求美者在决定做双眼皮之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这样安全以及术后效果才能得到保障。


  双眼皮是结合了传统手术方法精华,采用显微镜等精细专业整形器械,1/4细如发丝显微缝合材料,根据皮纹原理,采用接近纯自然“解剖复位法”高精缝合,术中损伤极小创伤非常小,术后不留疤痕。


  至于双眼皮手术以后多久能消肿,则取决于求美者所选择的割双眼皮方法,不同的割双眼皮方法,术后多久消肿是不同的。如果选择切开法双眼皮手术,那么就需要将上眼睑的脂肪以及下垂的皮肤进行切除,这样术后就需要一段修复期。


  一般需要半个月左右才能消肿;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后恢复会很快,因为只是在上睑进行了几个切口而已,对眼睑没有多大的创伤,术后一个星期左右即可完全消肿;三点双眼皮手术结合了传统手术方法精华,采用精细的技术,精细到毫米,创伤非常小,术后自然恢复更快。


   阅读:双眼皮的方法及优缺点是什么 埋线双眼皮一般多久可以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