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眼袋的优势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30 09:59
  眼袋大不仅使人显得衰老、疲惫,还会加速眼部邹纹的形成,使黑眼圈范围扩大,甚至增加眼部负担,压迫眼部神经,久而久之可能会并发视力下降、角膜炎、白内障等。而激光祛眼袋则是一种很好的方法,那么激光祛眼袋的优势有哪些呢?

  激光祛掉眼袋即是一种使用激光来去掉眼部剩余脂肪的眼部整形手术。激光祛眼袋首先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开,然后从切口处顺次取出内、中、外三处的脂肪团,再用激光汽化缩短真皮组织,以后就能到达去掉眼袋的效果。



  激光去眼袋的优势:

  1、方便快捷:每次进行治疗的时间大约在20分左右,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2、作用全面:不仅可以将眼袋内收提紧,改善皮肤松弛,也可以祛除细小皱纹,同时收紧眶隔膜。

  3、无创无痛:采用小切口外加高超的缝合技巧,感觉不到丝毫的疼痛,恢复的速度也很快,治疗过程很轻松。

  4、效果持久:采用独特的技术,不仅可以持久的解决眼袋问题,且对眼袋的再度生成起到有很好的阻止作用。

  5、不松弛皮肤:利用微型组织定位器可将眶隔内外两侧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使其在皮肤不会松弛。

   阅读:激光去眼袋手术的副作用有哪些   去眼袋手术有哪些常见误区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