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二院打耳洞方法都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30 13:12
  广东二院打耳洞方法都有哪些?现在很多的女生,都追求带上漂亮的耳环,让自己更时尚俊美,所以当自己因为没有耳洞,不能实现自己的耳环梦想。广东二院打耳洞方法都有哪些?来一起看看!


广东二院打耳洞方法都有哪些


  打耳洞是指在在耳垂的特定部位生成一可佩戴耳饰的长久性孔隙。耳垂一般可分为小耳垂型、普通型和大耳垂型。


  手术方法:


  电穿孔法:此法采用高频多功能电离子治疗机,操作简便、快捷、痛感小、一般不感染,不受耳环形状限制。


  “耳钉枪”穿孔法:此法操作简便,缺点是消毒不严易发生感染,且选择的耳钉必须能与耳钉枪配套。


  激光穿孔法:用激光光束穿透耳垂。局部会有不同程度的烧灼感、易红肿、有分泌物。此法应由激光操作医师进行。


  外科穿孔法:此法在无菌操作下进行,选好穿刺点后,局部消毒耳垂、注射耳垂部局部麻醉药。


  一次性无菌穿耳器法:此法需购买一次性无菌穿耳器,在耳垂上固定后压下,没有痛感。缺点是取下时不易,耳堵甚紧。


   阅读:耳廓再造有哪些注意事项? 耳部美容的保健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