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瘦身的错误认识有哪些呢?

吸脂瘦身的错误认识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30 13:57

  吸脂瘦身的错误认识有哪些呢?进入夏季,各种瘦瘦瘦的口号根本停不下来,有食疗减肥,也有通过整形手术减肥的,其中不乏有人通过吸脂手术瘦身的,但目前社会上许多想要减肥的人对于吸脂瘦身存在很大的误解,那么吸脂瘦身的错误认识有哪些呢?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吸脂瘦身的错误认识有哪些呢?


  误区一:吸脂手术不安全

  目前国内吸脂技术很成熟,水动力环形吸脂术已经能够很精准的避开血管和神经,对身体完全无害。选择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手术,安全性很高。

  误区二:吸脂可以让体重大幅下降

  吸脂是一项塑形手术,因为脂肪的密度比较小,所以吸脂对体重改善不大,而对体型改善非常明显。吸脂手术主要是针对局部皮下脂肪堆积人群比较适用,而体重严重超标的巨胖人士,建议先尝试控制饮食科学运动减肥再进行手术。

  误区三:吸脂想吸多少就吸多少

  其实手术吸脂量不是一个机械的数字,而是根据求美者身体状况制定,在安全的基础上达到较佳的效果,不能想吸多少就吸多少。

   阅读:深圳永秀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大连鑫锋美容院整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