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通过激光洗纹身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30 10:33
  选择通过激光洗纹身需要多久?很多人在年轻的时候为了追求个性,为了追求年轻的狂野,在年轻的时候纹身的比较多,纹身到了一定的年龄,就和自己的身份特别的不相配。那么,选择通过激光洗纹身需要多久?就来一起全面了解一下。


选择通过激光洗纹身需要多久


  激光洗纹身的原理:


  激光洗纹身机祛除纹身的原理是利用激光瞬时发出的高能量使被照射的色素颗粒排出体外,一部分被人体通过淋巴系统排泄掉从而扫除色素,由于正常组织对几千纳米的激光没有吸收从而保持了细胞框架的完整,绝无形成疤痕的条件。


  有些洗纹身的地方需要很久才能见效,原因是这些店面只是为了赚钱。所购买的机器是较低级的或用的时间太久了已经没有能量了还在继续的使用,也有可能根本就不是激光设备来冒充激光。


  有些医院医生不懂技术及操作的原理也不懂纹身多久以后才可以进行洗掉,所以产生了色素沉淀。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那就只有几年以后等完全恢复了才可以继续的治疗,否则不但洗不掉还会留下疤痕,甚至还会增生,而且效果不是很好,只能利用别的技术。


  激光洗纹身要多久,是需要根据个人体质来判定的,为了恢复效果达到较好,术后的护理工作是一定要进行的。大家不必太着急,恢复期间并不会耽误您的工作及生活。


   阅读:激光祛黄褐斑术前须知 激光去痘疤会对皮肤有害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