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太厚该怎样做尽快变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30 11:32
  嘴唇太厚该怎样做尽快变薄?虽然很多人喜欢自己的嘴唇饱满,但是饱满不代表着是厚嘴唇,所以很多女性,当自己的嘴唇过厚以后,就想尽早了解一下嘴唇太厚如何尽快的变薄想要将厚唇变薄,首先先判断是不是厚嘴唇。那么,嘴唇太厚该怎样做尽快变薄?一起来看看吧!


嘴唇太厚该怎样做尽快变薄


  医学上有一个评判标准,男士上唇超过9毫米,下唇超过10.5毫米为厚唇,女士上唇超过8毫米,下唇超过9毫米为厚唇。这种情况下就可以通过厚唇改薄手术来矫正。


  所谓厚唇变薄就是通过矫正手术的方式进行矫正,它是通过术前的完美设计,手术的过程中通过将唇部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切除的方法,来达到重塑唇部美丽曲线的作用。


  厚唇变薄手术一般是在红唇内缘或更内侧设计切口,切口成横梭形,两端延长到颊部,上唇中央唇珠和唇系带间切口或不做切开,以保持明显的唇珠让嘴唇变薄。


  一般让嘴唇变薄一周后拆线,1—2周时间即可恢复让嘴唇变薄。


   阅读:厚唇改薄术的效果是长期的吗 厚唇改薄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