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术后,一直不消肿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公众号 时间2017/04/30 08:49
  现在双眼皮手术是非常普遍的整形手术,90%的单眼皮人都会通过双眼皮手术,塑造自然、漂亮的双眼皮。但有的个别受术者因为特殊原因,导致眼睛双眼皮术后一直不消肿,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呢?

  下面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八大处整形)国贸门诊的眼整形专家们就跟大家讲解一下,关于双眼皮术后的消肿问题!

  双眼皮手术后不消肿,的确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况呢?其实如果双眼皮术后长期一直不消肿,就可能会是出现了双眼皮失败的现象,需要马上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以及治疗,恢复自己的身体健康。

  双眼皮术后不消肿的应对策略:

  双眼皮术后短期内出现肿胀的现象是很常见的,但是基本消肿多数需10-20天,完全消肿约3-6个月。皮肤弹性好者消肿较快,皮肤弹性差者消肿较慢。年轻者消肿较快,年老者消肿较慢。在手术后一周肿胀仍无消退趋势甚至持续数月时,则应仔细查找原因,采取相应措施,争取早日消肿。另外,引起双眼皮术后一直不消肿的原因有很多,多数是因为自身体质原因,如果是疤痕体质的患者,那么双眼皮术后消肿恢复时间要比常人慢好几倍,并且术后易留下疤痕。

  双眼皮手术后的护理:

  双眼皮手术后冷敷需要2-3天左右,之后要热敷。热敷可以帮助血液循环,有助于消肿。

  求美者在术后的姿势暂时也需要注意,例如,低头看书或趴着,就会加重肿胀,所以好仰着头,坐在舒服的椅子上休息;睡觉时也要枕高头部,这有助于尽快消肿。

  眼部整形术后的药消肿方法

  消炎药:大多数眼部整形手术,术后不吃药也能痊愈,但若服用1-2天左右的消炎药则更容易好转。

  抗生素:为防止细菌侵袭,可在眼部涂抹一些抗生素眼膏以预防感染,用不了一个月你的眼睛就能彻底消肿、恢复正常了。

  镇痛剂:少量的镇痛剂不但可以对抗术后疼痛,也对术后消肿有一定促进作用。

  做双眼皮手术并不是大家以为的找到一位好专家就可以了的,其实,一位好专家能够保障你60%的术后效果,而另外的40%还是需要求美者自己在术后多加注意,例如双眼皮术后一个月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等等都是大家应该多加注意的问题,因此,双眼皮术后一直不消肿还需耐心等待恢复一段时间,不放心的话可以复查。

  双眼皮术后拆线后要注意什么        割双眼皮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呢

  ----本文转载来自北京眼整形公众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