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微整形手术也有弱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30 10:092017/04/30 10:09

  现在有很多的女性为了牙齿的美白,都选择了金属烤瓷修复,但是金属烤瓷修复常常会发生过敏反应,这种过敏反应会在冠龈的边缘分发生严重的炎症或导致牙龈增生。虽然很多的人们都选择了微整形来保护和美观自己的牙齿,但是也还是要了解一些微整形的弱点。那么,牙齿微整形手术也有弱点?


牙齿微整形手术也有弱点


  全瓷修复体的弱点,主要表现在:

  1、强度差。全瓷冠的强度要低于金属烤瓷冠,临床中冠折率要高于金属烤瓷。

  2、难以进行多单位修复体的制做。尽管全瓷材料也可用于制造多单元修复体,如三节齿桥,但是其失败率达远高于金属烤瓷齿桥。

  3、需要树脂强化水门汀。几乎所有的全瓷冠都要用树脂强化水门汀来加强其强度,临床应用表明,和使用复合离子体相比,使用强化水门汀会导致修复后过敏的发生,有时需要进行根管治疗来解决。

  4、价格。高昂的价格也使许多人难以接受。

   阅读专家告诉您如何避免牙隐裂          虎牙到底能不能拔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