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手术的优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9 11:23
  爱美者在做面部整形的时候,通常首先选择鼻部整形,因为漂亮的鼻子会直接影响到面部效果,因此鼻头缩小术受到爱美者的青睐。那么,鼻头缩小有哪些优点?



  鼻头肥大分为鼻尖和全鼻头肥大。鼻尖肥大可以通过隐蔽的小切口矫正,使鼻部曲线更精致。全鼻头肥厚不仅要去除鼻尖多余组织,还要去除鼻翼多余脂肪,适量切除鼻翼组织。

  鼻头缩小有哪些优点:

  一、讲究整体

  鼻头缩小术强调整体性,不只抬高鼻梁,对鼻头也进行修整,还对鼻翼、鼻孔肥大,包括鼻骨等进行综合性修复,隆鼻头使整个鼻部看起来协调、美观。

  二、精益求精

  鼻头缩小术比普通鼻整形术时间长。鼻头缩小过程更精细,术后的效果更令人满意。

  三、安全自然

  鼻头缩小术切口小,手术在局麻中进行,一般没有痛苦,由于选用自身软骨进行隆鼻,术后相融性好,形态逼真,能保持长久的自然美。

   阅读:鼻翼缩小手术前的准备有哪些呢?   深圳广济去鼻头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