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应注意哪些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9 13:002017/04/29 13:00
呆狐网

  多数健康人士除了追求口腔牙齿的健康,还注重牙齿的美白,其实牙齿美白并非单纯的追求颜色的改变,要让牙齿恢复本来面目才是较终的目的,使牙齿的颜色跟我们的肤色相称。那么,牙齿美白应注意哪些误区?


牙齿美白应注意哪些误区


  整形美容专家提醒千万不要进入下面三个牙齿美白的误区:

  1、美白技术愈新愈好

  牙齿美白的技术日新月异,但十分不是技术愈新就代表愈好,除了效果因人而异,能使用的情况同样也是每个人都不同。

  2、美白牙贴用的愈久愈白

  美白牙贴是一种在家可自行操作的美白技术,使用非常简单,只要在刷牙后贴与牙齿上即可,每天需要要使用1-2小时,连续使用30天才可以看到效果。但由于有些美白牙贴含有过氧化氢等成分,使用的过度的话有可能造成牙齿过敏等问题,破会牙齿的结构。所以并不是愈久就愈白。依照商品的说明适量使用,才能美白同时又不伤害牙齿。

  3、牙齿漂白愈多次愈白

  牙齿美白也有一定的饱和点,不是做的次数越多就会越白,即使是需要反复漂白,也只要进行两三次即可,一旦到达饱和点还要再漂白,就会破会蛋白质和其他含碳物质的碳结构,你会发现流失的物质远大于美白效果,可以说是得不偿失!专业的牙医会在未达饱和点之前停止漂白的动作,这也提醒我们在做牙齿美白的时候,应该找合适的牙医来进行。

  因此,在做牙齿美白前要和医生进行沟通,并对牙齿美白的效果和维持时间有必要的了解,一面造成与想象的偏差,术后要做好日常的护理,才能更好的保持牙齿的美白度。

   阅读牙齿美容的效果好不好?         超声波洁牙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