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材料隆鼻手术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9 13:43

  膨体材料隆鼻手术有哪些优点?鼻子是较能体现出男人的阳刚和女性的柔美,更是人格与才智的象征,而隆鼻近几年较常见的材料就是膨体材料,膨体材料也被广大求美者所关心,那么膨体材料隆鼻手术有哪些优点?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膨体材料隆鼻手术有哪些优点?


  膨体材料隆鼻有哪些优点

  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较好,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与硅胶材料相比,膨体材料具有以下优点:

  1.膨体材料的质地、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体组织,隆鼻术后美观自然,很难察觉。

  2.膨体材料具有特殊的微孔结构,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中,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完美。

  3.膨体材料不移动、不变形,与鼻体组织浑然一体,更不可能穿出皮肤。

  4.膨体材料无硅胶的透明感。

   阅读:伊春王霞美容院整形怎么样  丽格尹林整形怎么样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