睑外翻矫正术的治疗特征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9 11:29

  睑外翻矫正术的治疗特征是什么?睑外翻就是睑结膜向外翻转,轻者睑缘外倾,不能紧贴眼球,重者会结膜外露。可单独或同时发生在上下眼睑或两侧眼睑。长期眼睑外翻回使结膜外露、干燥、充血而肥厚,不仅影响容貌,更主要是会引起眼部病理性的变化。那么睑外翻矫正术的治疗特征是什么?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睑外翻矫正术的治疗特征是什么?


  睑外翻矫正术的治疗特征:

  1、眼睑外翻矫正术可以治疗轻度眼睑外翻:现有眼睑缘离开眼球,但由于破坏了眼睑与眼球之间的毛细作用而导致泪溢。

  2、眼睑外翻矫正术治疗重度眼睑外翻:眼睑缘外翻,部分或全部睑结膜暴露在外,使睑结膜失去泪液的湿润,初局部充血,分泌物增加,久之干燥粗糙,高度肥厚,呈现角话。下睑外翻可时泪点离开泪湖,引起泪溢。更研究时,睑外翻常有眼睑闭合不全,使角膜失去保护,角膜上皮干燥脱落,易引起暴露性角膜炎或溃疡。这些都可以用眼睑外翻矫正术进行治疗。

   阅读:揭阳普宁安琪整形医院好吗?  珠海香山美容门诊部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