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鼻尖形态比较好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9 15:26

  改善鼻尖形态比较好的方法有哪些?往往鼻尖的形态会影响鼻子的整体美感,所以很多爱美人士比较在意自己鼻尖的形态。那么时下的鼻部整形手术中有哪种可以改善鼻尖形态比较好的方法呢?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改善鼻尖形态比较好的方法有哪些


  知名鼻部整形专家说,一般有以下三种:

  一、软骨移植法,这种手术是既可以让鼻尖的形状得到改善又可以让鼻尖达到提高,手术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所以在手术后不会有疤痕。打开切口后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然后根据设计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

  二、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这种手术也是选择在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然后让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全部显露出来,然后把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切口,这种方法也可以起到提高鼻尖的效果。

  三、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这种鼻尖整形整容手术更适合只是鼻尖稍低,鼻尖的形态良好的患者。

   阅读:武汉华美整形外科医院怎么样  武汉太医堂中医院地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