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天姿光子脱毛后要立即冷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9 15:07
  天姿光子脱毛后要立即冷敷吗?想要打造如瓷肌般美丽的肌肤,不再为毛手毛脚而烦恼,现在施行做光子脱毛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光子脱毛也是一种十分安全的脱毛方式,能够有效在脱毛术后快速的展现肌肤的光洁以及美丽。那么,天姿光子脱毛后要立即冷敷吗?且看下面介绍!

天姿光子脱毛后要立即冷敷吗


  光子脱毛术后要立即冷敷:


  光子脱毛术后护理需要注意,光子脱毛术后要要立即冷敷20-30分钟,彻底降温;如果红肿显著,可以外涂医生指定药品(3天)和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凝胶(7天);可以洗淋浴,不能盆浴或桑拿;禁止暴晒(许多脱毛中的美眉海水浴后都有过惨痛的教训),一定要外涂防晒霜(SPF>30,PA>++);忌口1周(辛辣,酒)。


  光子脱毛的治疗次数:


  光子脱毛作用于生长期的毛发,将毛囊破坏。不作用未生长的毛发,根据毛发生长的周期,一般8周后新的毛发会生长出来。大约有三分之一到三分二的毛囊处于生长期,其余的是处于非生长期。要破坏非生长期的毛囊,就必须要进行多次的光子脱毛治疗。治疗次数与以下因素有关:治疗区域毛发的密度。毛发的颜色。治疗区域非生长期毛囊的比例。


   阅读:冰点无痛脱毛术后事项 激光脱毛后应如何护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