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颔角整形主要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9 09:57
  爱美女士都梦想拥有一张美丽迷人的面庞,其中瓜子脸因为比例协调,具有柔和、耐看、匀称的特点,符合曲线美的要求而成为公众普遍认为较理想的脸型。如今,许多先天脸型不好看的求美者,开始选择下颔角整形,塑造小巧迷人的瓜子脸。那么下颔角整形主要过程是怎样的?



  下颔角整形主要过程如下:

  1、与医生沟通。求美者要事先与自己的主治医生做好沟通,向医生说明自己希望改进缩小的部位和想要达到的程度。医生一般会在手术前对求美者照X光片,摄头颅正侧位片和下颌骨全景片,检查下颌角肥大的程度,然后用电脑模拟下颌角缩小手术效果,在征得患者同意后,确定下颌角需要截除的量。

  2、进行麻醉。麻醉分局部麻醉和全身麻醉。从手术效果本身来说,两种麻醉都可以完成手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手术的时候,局部麻醉的求美者可以感觉到器械、机器等的振动,可能因此产生恐惧感。所以,若求美者希望完全感受不到手术过程,医生建议进行全身麻醉。

  3、正式手术。首先在口腔内侧接近下颚角的位置切开,从口腔内将面部皮肤和肌肉翻开,将肌肉与骨膜进行分离,把需要手术的骨头部位暴露出来。然后根据设计的截骨量,画出截骨线。较后用长柄摆动锯,按照截骨线截除下颌角,一般可以弧形截除3~4cm长,1~2cm高的范围,修平截骨后的棱角。整个手术时间约为30分钟。

  4、止血缝合。除了在将肌肉与骨膜分离时需要止血外,切除骨头后还要在骨头的伤口处涂上骨蜡,这在起到止血作用的同时,还可帮助骨头自身恢复。在缝合伤口的同时按放引流管,以清除淤血,一般手术后第二天就可以将引流管拔除。

  5、加压包扎。通过对面部包扎,不仅能起到一定的止血作用,还可以帮助脸部塑型。

   阅读:韩式改脸型手术的优势有哪些   磨骨手术可以磨去多少骨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