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材料应该如何选择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9 10:00
  隆鼻手术如何选择隆鼻材料?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人都想拥有高挺的鼻子,因此,会选择做鼻子整形——隆鼻。可是,隆鼻材料应该如何选择呢?



  隆鼻手术如何选择隆鼻材料

  隆鼻术整形美容外科常见的手术之一。隆鼻材料可分为三类:自体材料,异体材料或异种材料、组织代用品。

  1、自体材料包括自体肋软骨、髂骨等,其优点终生无排异之虞,与鼻部组织相容性极好,缺点为取材区遗留手术瘢痕,及结构缺损,功能上也受一定影响,考虑到隆鼻仅为改善外貌,非为治疗疾病所必需,故应慎用。

  2、异体或异种材料指的是其它人或动物的骨或软骨材料,如牛鼻中隔软骨。

  3、利用组织代用品(生物医学材料)隆鼻是目前较为常用的方法。

   阅读:注射隆鼻手术的安全性很高吗?   注射隆鼻手术后有哪些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