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有效的瘦小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9 11:43
   能够有效的瘦小腿吗?夏天到了,又可以穿漂亮的超短裙了,很多MM也会大方的将自己的腿露出来了,但是腿上有肉的或者粗腿的女生就只能干看着不敢穿了,纤细紧致的性感小腿。那么, 能够有效的瘦小腿吗?具体看看吧!

 能够有效的瘦小腿吗


   是否可以瘦小腿:


   是可以瘦小腿的, 瘦小腿是用专门的脂肪定位器,准确定位深层脂肪层,让脂肪组织快速溶解, 瘦小腿的方法不需要开刀、住院,身体组织损伤特别小,只要一个针孔就可以完成全部手术。


   瘦小腿术后体形小腿自然苗条,皮肤无青紫现象,更无凹凸不平等硬化现象,而且小腿溶脂液的独特配方能使皮下胶原蛋白大量生成,促进皮肤更好地恢复自然弹性。


   瘦小腿的效果通常可维持9个月左右,因此您可以一年注射瘦小腿约一次到三次。临床研究表示,注射瘦小腿效果的持续时间会随时间而延长,因此,将来您所须要的 瘦小腿注射的频率会降低,此外,其作用持续时间也会因人而异。


   阅读:小腿吸脂减肥的优点和护理 小腿吸脂术让你不再望裙兴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