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可选的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9 10:48
  鼻小柱延长可选的材料有哪些?鼻小柱过短也是很常见的鼻子缺陷,对整个鼻子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采用鼻小柱延长术来改善,可以重塑一个完美的鼻型。那么,鼻小柱延长可选的材料有哪些?且看下面介绍!

鼻小柱延长可选的材料有哪些


  鼻小柱延长选用的材料:


  1、硅橡胶: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易塑形,化学惰性好,没有毒,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植入体内后,局部会产生轻度性的炎性反应,后期会逐渐消退。它是目前鼻小柱整形手术中应用比较多、效果较好的一种材料。


  2、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这样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鼻中隔软骨所处的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切口,不用另外开刀,实在是“一箭三雕”之策。鼻中隔软骨能很好加长或是抬高鼻小柱,不会产生排斥现象。


  鼻小柱延长的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两周内,请别服用含有阿斯匹林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阅读:鼻小柱哪些注意事项 鼻小柱延长会有风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