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丰下巴手术利与弊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9 15:30

  注射丰下巴手术利与弊是什么?不够挺拔的下巴,会严重影响到女性的面部的审美,所以对于很多对自己面部审美挺关注的女性,为了不让自己的下巴,影响自己的形象,想通过注射整形丰下巴,改善自己的下巴过短,那么注射整形丰下巴手术的利与弊有哪些?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注射丰下巴手术利与弊是什么?


  注射丰下巴的优点

  相比垫下巴、隆下巴整形手术,注射丰下巴是一项较简单较快捷的下巴美容方法,手术只有轻微胀痛,就像被蚊子叮咬一样,不会有开刀动手术带来的极大痛苦和安全风险;同时,注射到人体内的生物材料制剂,非常安全,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副作用。而且注射针孔微小,注射后完全没有痕迹,更不会留下疤痕。手术不需恢复期,不会影响日常生活和休息,24小时之内即可定型全新下巴,较快实现丰挺下巴的效果。

  注射丰下巴的缺点

  虽然注射生物制剂可以较短时间内实现较明显的丰下巴效果,但是这些生物制剂在体内会逐渐被吸收或是分解,因此,注射丰下巴的效果大约只能持续一段时间,大多为半年到一年的“保质期”,“保质期”一到,下巴又重新回复原来面貌,因此,注射丰下巴手术经过一段时间后需要多次、反复注射才能取得长期效果,这相对于一劳永逸的垫下巴、隆下巴改脸手术就显得麻烦多了。另外,注射后重塑的下巴质感不足,受到外来较强碰触时,较容易发生移位、变形。

   阅读:深圳广尔美美容怎么样?  武汉太医堂中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