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手术需要长时间恢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9 15:57

  电波拉皮手术需要长时间恢复吗?人一上了年纪之后,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数量和质量随之下降,肌肤变得松弛下垂,从而出现了皱纹。电波拉皮除皱是目前非常先进的除皱技术。那么电波拉皮需要长时间恢复吗?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电波拉皮手术需要长时间恢复吗


  电波拉皮恢复比较快:

  电波拉皮除皱是以非侵入式的方式,通过高频电波能量直接穿透表皮,作用于真皮层内,电波热能有效刺激胶原质,促使其立即性收缩,逐渐拉紧皮肤,治疗后的2-6个月中,肌肤中的自身胶原蛋白逐步重建与新生,一次治疗就可以让松弛的肌肤上提,变得更为紧实。

  电波拉皮的恢复时间是比较快的。专家指出,电波拉皮除皱无创无痛,不手术、不开刀、不出血,需要短短十几分钟时间就能完成,随做随走,无需住院,不影响工作上班,治疗后一般不留痕迹。电波拉皮除皱几乎不需要恢复期,也不需要做特殊护理。一个疗程为3~5次,效果可以保持3~5年。

  电波拉皮除皱时通过智能表皮冷却系统,使肌肤表皮温度保持在1℃,避免出现热损伤,表皮会有沁凉的感觉。电波拉皮除皱后治疗部位皮肤比较干,因此需要注意保湿和防晒;在治疗后1-3天内,不要使用酒精、A酸、果酸及磨砂膏等产品;7天内不能使用过热的水洗除皱部位,避免过度激烈运动。

   阅读:深圳仁安雅整形医院怎么样?  深圳永秀医疗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