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改脸型用哪些技术设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9 11:19
  数字化改脸型用哪些技术设备?数字化改脸型对方脸改瓜子脸、高颧骨改低、下巴加长加翘或缩短、不对称脸矫正、丰额头、丰面颊等有很好的疗效。能够有效针对:下颌角肥大、颧弓高、太阳穴凹陷、下巴短小、方形脸、胖脸等。那么,数字化改脸型用哪些技术设备?请来看看下面介绍吧!

数字化改脸型用哪些技术设备


  数字化改脸型的技术设备:


  数字化改脸型采用德国蛇牌进口至新全套改脸形设备,祛除脸部过大的骨质和肥厚的咬肌、脂肪垫,使下颌角的轮廓曲线变得柔和、顺畅;创口精细到0.1mm在口腔内隐蔽无痕,安全、自然使您的面部线条更生动。


  数字化改脸型采用先进的无尘、无菌、恒温、恒湿、恒压的国际标准层流净化系统,创口更细微,操作更精准,术中无痛感,整脸美化,一次成型,手术时间短恢复期短,术后效果生动自然不留痕迹,完美勾勒轮廓,线条更柔美、流畅。


  数字化改脸型通过个性化精细改脸形流程,求美者的可亲自参与,结合现代美学+原脸型、气质+传统面相学,进行准确的数字化设计。设计出至适合且专属于您的个性化改脸方案。


   阅读:面部填充选透明质酸or自体脂肪 常见的瘦脸整形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