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9 10:21
  双眼皮手术是非常受人们欢迎的整形手术项目,因为可以付出较小的代价获得较高的美丽效果,双眼皮手术就是不少爱美朋友美化自己的手段,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都想要接受双眼皮手术。那么割双眼皮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呢?



  [下垂脂修复]无痕双眼皮整形手术,是依据受术者眼型、脸型进行全案设计,融入韩式整形独到的双眼皮技术精髓,轻柔的在眼睑上方打几个小孔,将真皮层与眼睑进行三点缝合,抽取脂肪、拉紧皮肤,使小眼变大、臃肿的上眼皮变薄、重睑线流畅自然。

  双眼皮的优势:

  1、个性设计

  根据不同的眼型、脸型,按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要求,进行皮肤量化设计,使无痕重睑后形态自然、个性;

  2、精细操作、多重效果

  采用微创的外眼角去皮技术,消除皱纹,修整眼形长宽、眼角高低,内眦外眦大小,调整睫毛形态等,达到多重效果;

  3、自然美观、外双无痕

  手术切口更为细小隐蔽,将真皮层与睑板缝合形成完美重睑线,效果更自然、美观;

  4、手术时间短,恢复迅速

  手术时间一般为2个小时左右,当天消肿,一周左右见效,不影响正常上班生活。

   阅读:全切双眼皮手术后会肿胀吗?   深圳曙光切开双眼皮禁忌情况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