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假体隆下巴整形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9 10:14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句话在女性身上更是体现在淋漓尽致。从护肤品,到激光技术,到如今的动刀动骨整形,都是为了追求美。尤其是这几年,女性做假体隆下巴下颌角磨削术在整形手术中占着非常高的比重。显然,她们都明白,发育完善的面颅骨是美丽脸型的基础。那么,做假体隆下巴整形效果怎么样呢?



  假体隆下巴效果受以下因影响:

  1.安全性和效果:假体形状应为反向橘瓣形。其底宽约0.8—1.2厘米,顶宽0.5厘米左右。这种假体形状可使隆起的下巴轮廓清晰,富于线条美。目前市场上有些劣质假体,普遍存在轮廓不清晰、安全性无法保障的缺陷。求美者应选择效果和安全性都能得到保证的假体材料。

  2.假体的形状大小:应根据求美者脸型及下巴部情况,因人而异选用合适的假体,才能使隆起的下巴轮廓清晰,富于线条美。

  3.假体的高度:假体高度应按鼻下巴连线、唇位于该线以内的美学标准确定假体高度,可将假体置于下巴部,直尺摆放于鼻尖与假体顶边正中观察、确定。

  4.假体植入的位置:正确的位置应该是在下巴骨下缘前方。如置于下巴下会使脸型变长,太靠上则不仅会使下巴部不平顺,且脸型变短,使面部“三停”比例失调。隆起之下巴应指向前下方(可经过假体底眼前后边之高低,调整假体的倾斜度)。只有这样才能够取得隆下巴效果。

   阅读:吸脂除双下巴手术效果好吗?   丰下巴的整形方法都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