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吸脂手术是怎么操作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9 13:59

  小腿吸脂手术是怎么操作的?小腿粗壮,双腿粗细不一,是女性的腿部不够精致的表现,不管是冬季还是夏季都不敢穿上漂亮的裙子!目前较有效的瘦小腿方法就是小腿吸脂术。那么小腿吸脂是怎么操作的?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小腿吸脂手术是怎么操作的?


  小腿吸脂的操作过程

  1、小腿皮下脂肪多,绷紧小腿肌肉时,可以捏起很厚的皮肤和皮下脂肪,这种情况适合小腿吸脂术;

  2、小腿肌肉发达,皮下脂肪不多,绷紧小腿肌肉时,只能捏起很薄的皮肤和皮下脂肪,这种情况不适合小腿吸脂术。

  小腿吸脂的术后注意

  1、心理护理:心理护理包括术前和术后心理护理。如术前心理工作做得完善,术后受术者的心理状态稳定,对各种并发症的发生有心理准备,康复就会迅速。

  2、避免阳光暴晒:手术后避免阳光暴晒4~6周,因为阳光可延迟伤口愈合和正常色素的恢复。手术后6周方可进行日光浴。手术后至少2个月应避免穿暗色游泳衣。

   阅读:丽铂整形美容怎么样好不好  贵阳妇幼保健院整形美容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