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后会发生大出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9 10:58
  去颊脂垫后会发生大出血吗?精致的面庞带来迷人的性感,只拥有漂亮的五官自然是不够用的,还需要一张承载五官的小脸。那么,去颊脂垫后会发生大出血吗?来看看下面介绍!


去颊脂垫后会发生大出血吗


  去颊脂垫术后不会有大出血:


  颊脂肪垫指的是去除颊部一块脂肪组织突起形成的三角形颊脂肪体。去颊脂垫过程不会伤及到面部神经及其它组织,只是去除颊部突起的三角形脂肪那一部分,正规操作下不会导致什么后遗症的。去颊脂垫术后的症状其实不会很严重。


  去颊脂垫术后护理注意以下:


  1、面部去颊脂垫瘦脸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去颊脂垫术后求美者不要急于吃止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面部去颊脂垫瘦脸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去颊脂垫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面部去颊脂垫手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面部去颊脂垫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5、针对去颊脂垫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6、保证去颊脂垫手术后部位清洁。


   阅读:研讨去脂肪垫和面部吸脂差异 判别哪种脸型需要做去颊脂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