镭射牙齿美白术有哪些长处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9 11:232017/04/29 11:23
呆狐网

  美白牙齿是当前很多人选择较多的一种方法,不想让自己的牙齿洁白,让自己的牙齿更健康,所以当前就有很多人,为了自己牙齿更加洁白,愿意选择镭射牙齿洁白,那么,镭射牙齿美白术有哪些长处?


镭射牙齿美白术有哪些长处


  想了解镭射牙齿美白的优势,先得了解什么是镭射牙齿美白技术。镭射牙齿美白是利用高科技的半导体镭射技巧,利用在牙齿美白进程中。它应用奇特的波长催化过氧化物,并加强及加速过氧化物的作用,再用镭射技术照射牙齿,将牙齿上的色素颗粒氧化分解,肃清掉牙齿深层的沉积色素,恢复牙齿的健康亮白。

  镭射牙齿美白有哪些长处?

  镭射牙齿美白对中度四环素牙、牙齿老化、黄板牙、饮食引起的色素积淀(烟、茶、红酒、咖啡等),有着明显的美白效果;而且治疗时光短约1小时左右,即可完玉成部疗程。镭射牙齿美白对牙齿不损害,而且在医治后有立竿见影的美白效果,这些都是镭射牙齿美白的优点。

  外的牙科知名机构对镭射牙齿美白的优点做过考察及评估后发现:患者在通过镭射牙齿美白后,牙齿能均匀美白,而且不会伤害珐琅质,对珐琅质的状态跟构造不产生转变,所以镭射牙齿美白是安全有效的美牙方式之一。

  通过对以上内容的有所了解,你已经对雷射牙齿美白有了更多理解和认识,雷射牙齿美白是当前选择较多的一种方法,这种方法不但效果好,而且也不会损伤牙齿,还有保健牙齿的作用,所以当前选择的人特别多。

   阅读皓齿美白技术优势有哪些?          瓷贴面美白牙齿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