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面部吸脂后肿胀难以消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9 11:05
  面部吸脂后肿胀难以消失吗?面部吸脂是现在非常常见的瘦脸项目,很多求美者脸上肉肉的圆圆的,脸型的框架看起来就很大。那么,面部吸脂后肿胀难以消失吗?看看下面的介绍!

面部吸脂后肿胀难以消失吗


  面部吸脂后肿胀很难消失:


  面部吸脂是现在很受女性欢迎的瘦脸方式,面部肥胖多是因为面部的脂肪组织过厚所导致的,面部的脂肪很难消耗,因为面部运动过多的话反而会锻炼了咬肌,使咬肌变发达反而使颜面轮廓更加僵硬。而面部吸脂是通过小窗爽技术,将吸脂的仪器的导管伸入到面部的脂肪层中,粉碎脂肪后将脂肪组织液一并抽吸出体外,从而摆脱面部的脂肪,逐渐达到瘦脸的目的。


  不过面部吸脂后的症状如肿胀是很多人担心的症状,而面部吸脂后肿胀很难消失。通常面部吸脂手术后,通常有2-3天肿胀期,这个时候肿胀较厉害,不过吸脂手术后的一周基本就会消肿,而较佳的瘦脸效果要等到一至三个月后才会较明显,这是因为吸脂后身体的自我修复需要一个过程,而每个人身体素质不同恢复期就有所差异。


  在术后要做好护理措施:


  1、手术加强包扎,第二天换药,手术后5-7天拆线。


  2、手术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手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5、手术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止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阅读:你符合迷人面部特征的标准吗 [瘦脸除皱]到底要几次能稳定瘦脸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