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材料哪些是安全又美观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9 15:01

  隆鼻材料哪些是安全又美观的?隆鼻能让鼻子变得高挺美丽,让你的个人魅力更加的完美。因此,很多人也想了解,隆鼻材料哪些既安全又美观呢?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隆鼻材料哪些是安全又美观的?


  隆鼻材料:

  1、硅胶隆鼻:当前国内较普遍采用的鼻假体材料,优点是性能稳定、刺激性小、不吸收、能长期保存在组织内,隆鼻手术进行时造形美观、易塑形、不变形;价格便宜、取材量不受限制,免切取自体骨之苦,易为受术者接受。

  2、自体脂肪隆鼻手术:适用于重度鞍鼻或者对人工组织材料排斥反应较重者,具有极好的组织相容性,不易吸收;但因术后胸部残留切口瘢痕,创伤稍大及其部分肋软骨移植后容易弯曲变形而较少使用。而鼻中隔软骨及部分耳轮软骨移植则适用于鼻尖部整形。

  3、膨体隆鼻手术:膨体隆鼻手术与其他的隆鼻材料相比,膨体隆鼻手术会更加有柔韧性的,是一种惰性膨体聚合物,其内部由许多结节组成,结与结之间细小的纤维多方向立体交织在一起,并且是超微多孔结构,具坚实而柔软及容许组织长入的特性。

   阅读:私慕医学美容中心地址  贵阳哪个整形医院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