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医院彩光除皱术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9 13:27
  458医院彩光除皱术效果如何?现在整形美容界发展可以说是非常之迅速了,专家在除皱方面的技术也可以说是更上一层楼了,就拿较新推出的一项新的除皱技术,可以说是效果非常好的,那就是彩光除皱,那么,458医院彩光除皱术效果如何?来一起看看!

458医院彩光除皱术效果如何


  彩光除皱手术效果:


  彩光除皱,就是说的复合彩光镭射美容治疗,它的系统能将四种复合彩光、两种激光完美结合起来,成为一个多功能的彩光美容工作站。


  它不但拥有传统彩光的全部优点,而且融入了现代高科技的精华部分,如采用了复合彩光技术,结合复合彩光、激光协同作用,达到面部的整体性治疗效果,改进以往局部治疗的局限。


  复合彩光镭射美容治疗系统能将四种复合彩光、两种激光完美结合起来,成为一个多功能的彩光美容工作站。它不但拥有传统彩光的全部优点,而且融入了现代高科技的精华部分,如采用了复合彩光技术,结合复合彩光、激光协同作用,达到面部的整体性治疗效果,改进以往局部治疗的局限性,使美丽效果更全面。


  同时,由于复合彩光还应用较新的优化波谱技术和独有的AFT专科技术,使治疗简单、安全、效果很好、副作用低,治疗后不出现不适反应,无需停工、休假。


  爱美者需要通过4—6次的基本疗程,就可让皮肤迅速变得光滑细腻,有光泽,重新焕发青春、亮丽、健康的魅力,在驱除面部细纹的同时兼具祛斑、除痘、嫩肤、脱毛、增白五项功能。综合了嫩肤、脱毛、深层去皱、血管、色素及妊娠纹的六大类美容应用。


   阅读:射频激光除皱的特点有哪些 激光除皱的效果到底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