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测你是否开始上睑下垂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3:08

随着时间的流逝,每个女性脸上的胶原蛋白也在流逝,皱纹越来越多。感觉每天眼睛都是处于一种朦胧的状态,眼部问题越来越多。想知道自己是否已经开始上睑下垂了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自测下吧。


你是否已经开始上睑下垂了呢?如果在以下事项中如果有3个以上的,就需要你重视起来了。

  1、睁开眼睛时眉毛用劲往上拉。

  2、一般睁开眼睛时没事,但是大开眼睛时眉毛也一起往上拉。

  3、平时睁开眼睛不舒服,眼睛已经睁开了却视野很窄,可看的范围很小。

  4、睁大眼时,在额头上有皱纹。

  5、平时睫毛扎眼睛。

  6、由于眼睑下垂经常被问到“累吗”、“困吗”、“还没睡醒了吗”等。

  7、眼睛没劲儿。

  8、照镜子或照相时候,自己眼睛焦点不清楚。

  9、看正面时,眼皮遮盖黑眼珠的三分之一以上。

  10、用手故意举起眼皮的时候,眼睛大小变化很大。

  这只是一个不太科学性的自测问卷,如果有了上述所提到的,还是希望各位女性朋友尽快去专业的医院进行就诊。

  阅读:上睑下垂矫正术如何矫正 潍坊上睑下垂矫正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