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一旦纹坏了要怎么处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09:33

纹眉纹坏了怎么办?眉毛一旦纹坏了,千万别着急,无论你是哪里纹眉坏了,都需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洗眉,洗眉的方法有很多种,哪种比较安全有效,需要根据你自己的眉毛特征来定。所以纹眉还是一步到位比较好,不然洗眉还是比较繁琐的。

纹眉可用激光洗眉

纹眉可以通过激光洗掉,利用激光瞬间发射出的高能量,使被照射的色素颗粒吸收能量胀大分裂,一部分分裂变成更加细微的碎粒排出体外,一部分被人体巨噬细胞吞噬并通过淋巴系统排出,然后扫清色素。

纹眉可用走空针洗掉

纹眉机在眉部来回的空文,使表皮损伤结痂,自然脱落,使黑蓝纹眉的颜色变浅。此法除纹眉见效慢,褪色效果不佳,易造成感染而留疤,仅对着色较浅者有效。

纹眉可用高频电离子机洗掉

常规消毒眉区,在局麻下进行,操作者修复黑蓝纹眉一定要掌握好深度,不可去得太深,一般只去到真皮浅层。修复黑蓝纹眉受术者要局部保持干燥不沾水,防感染,结痂要自然脱落,防留疤。眉毛暂时脱落,约二十天左右长出。此法修复黑蓝纹眉对颜色浅而眉型不佳的人效果较好,对颜色较深者,不能一次祛除的,应在3 6个月后进行第二次去除。

纹眉不可去美容院洗眉毛

美容院洗眉毛通常会用腐蚀酸处理眉毛,这种方法虽然可以洗去纹眉,但是却会对眉毛部位造成轻微的化学灼伤,妹纸们会感觉眉毛上被撕了一层皮,这不禁会伤害皮肤,还会给皮肤留下疤痕、伤及毛囊,阻碍眉毛的生长。


阅读:纹眉多少钱?纹眉好不好?  绣眉能够保持多长时间?">纹绣眉能够保持多长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